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我是给众生牵红线的月老伯贤,因为我本为仙家无姻缘,可姻缘没有红绳还在,那红绳另一头没牵挂空荡荡的不舒心,也怕哪天搅到了凡间的红绳上造成不必要的麻烦,我就自作主张把连在自己手腕上的红线,给拴在了蟠桃园里的桃树上了,这一栓几百年过去了也没事,我也忘了这件事存在,这些天雷公金钟大皮痒和雪神金珉锡拌嘴,打了一个赌,非要拿雷电凿那个来无影去无踪的风神吴世勋,说在他屁股上开个火花,显示自己的威力,树大招风啊!居然劈到了我栓红绳的桃树上,这一劈下去整棵桃树给烧着了,我的红色被烧了半截气得我!!这事还没完!着火的潘桃树还烧出了个人形,火灭后化成了一好皮囊的小神仙,说自己名唤灿烈,出来揪着红绳就寻到我这儿来了,一开口就要睡觉入洞房说此生姻缘就在我身上,此生???我活了千岁了你和我说此生?现在睡我房里要我和他睡觉觉,请众神支招啊!!

蟠桃园浇水管理处水神金俊勉:还我蟠桃果树再说!

评论(12)
热度(27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