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四年/肆月

四年/初心

不知不觉已经写文四年了,时间就是这样过得很快,一眨眼光阴似箭,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感觉,我发现许多星座书上说白羊座暴脾气三分钟热度什么的,我只承认暴脾气,但是对于喜欢的事情,真的没有三分钟热度来着,茶蛋也喜欢了五年,喜欢灿白从一开始就喜欢,13年开始写文也没有中途停止,对于这一点我真的超级满足,也谢谢自己。会碰上不开心的事情,分道扬镳的人,但是这改变不了我要坚持下去的心。
我们的圈子还能存活多久呢?不知道~还有多久可能就已经没有人再喜欢灿白,然后闲暇之余看看灿白文,各自忙于生活,回到现实中忙碌。不知道,未来是不可探寻的,但是我只想以他们为故事中心写到我认为的最后。

我一开始也没有写文好到哪里去啦,因为初出茅庐不小心入了书还被人唾弃来着,但是谁又是一开始就写得超级好呢,所以有些人刚刚开始写文被骂小学生文笔也会不开心吧,因为真的有些人在努力提高自己文笔,但是这个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。而且也许是在开心的分享故事,却被当头棒喝说写文圈粉,一腔热血被口水淹没,所以我现在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好的大家所知,不好的我自己藏着。

可以说一开始我这个小白痴只是一腔热血埋头在写,但是根本没有知道自己一开始多荒唐,单纯的讲故事以灿白为中心是我的初衷,不越界爱豆的底线,不写过分的剧情。可那时候连讲故事都讲不好,后来用力过猛揣摩句子,文字变得很拖沓,在被人指责语句不通后,似乎放飞自我,突然在某一天出现了肆月丝带故事,有的人一看就说,啊一看就知道是你写的,我知道我的风格出来了,我的风格是什么风格呢?就是肆月的脑子出现了什么字句什么剧情就哗啦啦写下去,别再多想句子多精致,别再多想要怎么样才能使剧情高大上,只有你那时候内心想的,那才是能成就你的文字,无论是好是坏,那是有你真挚感情的故事。每个人挖掘自己的方式不一样,这是我的历程,希望写手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,也能这样感悟,有的时候不是你写出了故事,故事带出了你也不一定。

在这个圈子也发现人心是会变的,当然了昨天我也变了一下下。我发现每一次暴露自己都是一种解脱,真的当自己很好这句话说多少次都不会腻的。不是朋友就是敌人这句话谁说的,也可以作为第三者陌生人身份擦肩而过,曾经的我也四面楚歌过,而且是被曾经掏心窝的人变成捅心窝的人对待,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要退缩,初心揣在手上无比安心。
曾经所有坏脾气是自我保护,现在觉得不应该戾气满身去伤害他人,不应该用耿直和真性情当枪使,不应该用最大的恶意揣摩他人,真的是一日三省吾身。不是我逼走你,我搞小圈子孤立谁,我就是最后的胜利者,越来越明白,单纯的喜欢灿白,然后写文,和闹闹的朋友刷西瓜油管,是多么可贵的事情,也许在十年以后二十年以后我是多么珍惜这段时光。

言归正传,虽然我也不是写得特别好看,但是我很乐意分享故事给你们,我并没有太过于宣传自己的文字,顺其自然发现的都是有缘人,所以也谢谢你的喜欢让我走到了今日。写得好还是不好,心中有数就行。

今天是写文也是以肆月身份来到你身边的第四年,希望我们继续来的日子依旧多多指教。

(那啥~何罪之有又泡汤了,没事!已经写了五千字了,一万字一下下就能搞定,发现撸小论文真的超级顺手,才半个小时不到一千多字了,撸文怎么没有这样的水准,啊哈哈哈哈)
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