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一篇连名字都没有的脑洞【写or不写】

直接上脑洞!

边伯贤喝醉酒会让自己隐身(a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自己这设定),所以经常喝小酒把自己弄透明去偷东西,朴灿烈会读心,但只读的出强烈心理活动时的心,平常读不出,边伯贤隐身只有朴灿烈看得到,朴灿烈只读不出边伯贤的心,刚刚开始边伯贤在商场隐身偷东西被朴灿烈看到抓到了,很诧异为什么会看到自己。
就这么简单粗暴初遇,朴灿烈的身份是警察的眼线,经常在这种地方用自己的心理读出小偷犯罪,然后将其人赃并获,金钟仁是警察局的交接人,朴灿烈抓到人会移交金钟仁,当金钟仁得知白贤会隐身后,想拉拢白贤像灿烈一样以眼线身份为警察局做事,促成一个小组织调查跨国贩毒案件。
朴灿烈有双重人格,他自己知道,因为有时候会发现记忆缺失,重合不上别人嘴里的自己,偶然去看了心理医生,医生说第二人格并没有伤害他第一人格,朴灿烈就没有当一回事,只要不害人害己就行。偶尔心悸的时候就会衍生出第三人格出来,朴灿烈并不觉得父亲是坏人,但是由于父亲是暗中勾结毒枭的卧底被枪毙,童年阴影刺激朴灿烈才衍生双重人格出来。很不巧第一人格的灿烈是随和开朗,第二人格是黑暗易努,有所反差。
白贤心思细腻,发现了灿烈日常里的不同,一次在白贤隐身潜入犯罪组织的时候,慢慢发现灿烈不可告人的秘密,暗中与正在调查的案子有关系,他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,但是他不知道灿烈有双重人格,还以为是灿烈对自己父亲对社会产生报复心理,没有告诉金钟仁,想自己开导试探朴灿烈,以关爱的态度面对朴灿烈,谁知道错成了爱情。
由于是两个人格共享一个身体,第二人格简称chan也逐渐喜欢上了白贤,以至于出现的时候会隐藏自己的脾气言行,装作朴灿烈,某一次实行任务中,卞白贤例行公事喝酒隐身,谁知中途发生意外,朴灿烈知道后心悸过度强制切换了chan出来,当chan把白贤救出来时,白贤借着酒精和灿烈表白心意,谁知现在是chan不是灿烈,暴怒的chan彻底想朴灿烈消失,因为卞白贤喜欢的是朴灿烈,动怒的chan趁着白贤的醉意,以朴灿烈的身份办了白贤,发生关系,但是纸包不住火,待朴灿烈发现在自己不在时发生了这些事情,灿烈一心想把自己第二人格消失,就变成chan和灿烈抢夺身子的剧情。
在白贤隐身潜入发现,灿烈出现在贩毒组织里和童年有关,因为灿烈第二人格是父亲的事激发出来的,灿烈也成了这样的人,一面是警察眼线,另一面是贩毒的线人,正是因为灿烈的父亲原本是警察,所以朴灿烈排斥这个职业,但又想成就父亲的模样,所以游离在两极边缘,重蹈覆辙父亲的道路。某一次白贤做任务的时候,酒味过重,被贩毒一把手吴世勋揪出来了(什么鬼!啊哈哈哈)但是警方不能轻举妄动,而只有灿烈允许自己的第二人格出现,进入贩毒组织才可能救出白贤,朴灿烈就向金钟仁申请打前头。
吴世勋是朴灿烈衍生第二人格的时候在酒吧遇到的人,本来chan就一心想报复社会,加入吴世勋的组织需要经过历练,吴世勋无意中发现了chan的双重人格,所以也很谨慎。当这次灿烈以chan的身份再进入贩毒组织时,吴世勋决定把灿白两人给做了,以免留后患。然后把白贤关进车里的冷冻室,把车按上炸弹往海口走,并给chan留下信息试探一下,两种选择,要么和吴世勋上飞机逃国外,要么去追那辆炸弹车。
经过思想的挣扎,似乎发现爱的比恨多一些,最后chan背叛贩毒组织去救白贤,在chan找到车那一刻,车辆在港口爆炸,第二人格的chan本身就是悲怒中衍生的人格,以为心爱的人死去所以悲生怒气,被心火攻灭,以灵魂死亡的方式让自己消失了。只剩一个人格的灿烈醒来发现第二人格的chan所有记忆都到自己身上,一股洪流的悲痛涌进全身使人欲绝,朴灿烈也想一死了之,但第二人格chan的记忆使灿烈选择决然报仇,赶到警察局愿意配合警方炸吴世勋啊哈哈哈哈(我怎么一直在笑)打击报复,辗转国内外三年都没有找到吴世勋,知道某一天有内线说吴世勋回国了,紧锣密鼓的调查发现,吴世勋身边多了一位妖冶的人,那是卞白贤,原来吴世勋并没有让白贤死,是想留余地做筹码,还把chan的身世洗脑到白贤身上,白贤被强制洗脑成了灿烈原本第二人格的样子,对警察为敌。
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变成了自己第二人格的模样,想起当年白贤以关爱靠近自己的时光,到如今变成现在倒了过来,朴灿烈决定像当年白贤那样,把原本的白贤找回。
就变成了,灿烈面对拥有自己第二人格的白贤,成了一个救赎自己罪恶和就出自己喜欢的人的故事。

……哦,不知道自己写不写得出。

评论(11)
热度(20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