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污合之众【小段子】

[cp]#灿白ChanBaek# 【污合之众,我不是肆月,你认错人了】昨天晚上,白贤一整晚都在刷红包咻五福,完完全全把朴灿烈冷落到一旁,一整天唉声叹气没有刷到钱没有咻到五福,朴灿烈心想!迟早要上床睡觉!到时候就死定了!
白贤“哎呀!咋还刷不到红包呢!”
这会儿已经凌晨两点钟,外边的鞭炮声已经小声,就改睡觉了,卞白贤还是抱着手机各种抢红包,朴灿烈脑袋上青筋暴起,深呼吸一口气。
灿烈:“你这是手刷得不够快,所以不中。”
白贤两眼放光:“怎么样才快!!”
灿烈动了动手指头:“我教你怎么个快法吧!”
咻咻咻的一下子三下五除二!卞白贤的衣服被扒个精光,心想着这特么是真快啊!这会儿灿烈单手已经抓住白贤的小兄弟上下其手,不带缓冲,高速的拨弄起来。
“唔!嗯啊,太快了啊!”
“待会还有如何咻得快!”
朴灿烈瞧准时机,一鼓作气进入白贤的身体里,又是不带停留的在白贤身上工作,白贤身子软得瘫进被窝里。
“啊啊啊啊嗯唔啊~”
两边高速的玩弄已经让白贤失了神,朴灿烈朝着熟悉的点奋发,一顶一个激灵。
“中没中?嗯?”
白贤仰着头无法呼吸“嗯啊~哈~中…中了嗯哈慢点!啊~”

事后朴灿烈得意的对白贤说:“你看,你一下子就中几个亿了~还要不?”
白贤捏着腰,手指软得都抬不起来,红包也刷不了了,发誓这个春节让朴灿烈吃不到肉!!

【新年快乐,起床喝点肉汤。】[/cp]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