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好久没有来的碎碎念

很多人认为半年前的撕逼对我来说是伤疤,如果真的是我早就不在这里嬉皮笑脸,对我来说往事如风,早就吹散了。以前的我是真的戾气,这一点我是承认的,但是有一点我也要为自己辩解,是这个圈子的畸形造就了那时候带戾气的我,看不惯饭圈阿谀奉承两面插刀三六九等,嫉恨有些人分明没有他人努力但得到不相等的回报,不解人们眼里的真真假假全靠片面话语,是是非非是人们心中扭曲的产物。
我尽量让自己远离那些东西,但是依旧在眼前晃荡,饭圈那么多你看不惯我看不惯你之类的事,你躲着还是会有人找上门来,还不如面对一切,昨天晚上我说喜欢美人鱼海的女儿,因为他勇敢懂舍弃懂成全,我把我曾经的小伙伴全双移(😂不排除其实关注的都讨厌我)喜欢我的会自己找回来,我要舍弃曾经的小伙伴,保全他们在这个圈子的余地,成全那些讨厌我的人消失在他们视野,也得到了平静的我,深呼吸一口气,原来不是我太坏,是这个染缸让我变得咄咄逼人,远离那些人与事后,发现现在的自己多么可爱,嗷!爱死自己了!不会再生气了,也不会因为看到那些东西而产生戾气。
现在还是有小伙伴会来玩啊!也会每天跳到处窜,跑大号刷一下,跑QQ和基友聊一下,跑淘宝剁一下手,妈蛋!又漂亮了😂
把那些讨厌的事情置身事外吧,否则会长痘月经不调啊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