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[cp]22岁,希望真的还能是一个还能犯二的年纪。
今天生日,自己没给自己守到十二点,太累了,最近真的太累了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然后22岁的第一天,明天星期一,正好是我在公司正式接任职位的第一天,真的是一个全新的开始,命运太多巧合,当然也会设计许多坎坷,可能要做好哭的准备吧。
21岁的总结,是一个从大学到工作狗的转变,成长更是颇多,冲动忍隐平静归俗,其实真的当个平凡人真的很好,脱离了原来的圈子的我,真的没有那么烦躁,我适合平庸,从来都是这样,所以很多人认为我没利可图所以走了,感谢还陪在我身边的那些人,我现在又重回那个无忧无虑的肆月,可能被人看到会说我又装逼,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在乎那些人怎么看,我倒是挺在乎,我喜欢的你们,是不是也在喜欢我。
依旧喜欢灿白,还能写写文,流水落顺利完结,就差一个出书,当做二十二岁的一个任务,要把流水落的书做好。厂房已经消失,再怎么怀念都要放下。记得昨天看到微博上有讲一些梦游人的怪谈,里边说……过去将来现在,有人在吞噬着过去,所以我们一直往前走不能回头,要不然也会被吞噬掉,我们只能一味的朝前走,听起来荒缪又有道理。那我……只能眼睁睁看着那现厂房时光吞噬了,接受现实。OKOK。
那我,现在正赶往未来,有人也许在等我。
新的一岁,认识更多的人,谈天说地,谈个恋爱,陪茶蛋走第四年到第五年。
生怕命运无常,哪天消失,弃你们而去,所以记得要爱我。
祝我生日快乐🎂

2016.04.17

评论(10)
热度(21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