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坑外有坑,文外有文

【流水落脑子有坑打开方式】边伯贤是个好吃懒做的富二代,某天被家里逼接手公司,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到歌厅泡一个晚上,拿着话筒酒喝多了在包厢里醉倒,睡梦中有人摇晃他肩膀。
醒来时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化妆后台,脸上画着浓厚的妆容,穿着不合适的西装,身旁叫都暻秀的催促着要上台,边伯贤到了舞台边上,看到红帘布上贴着迎新晚会,一愣自己怎么会在这个地方,台下所有工人穿着灰绿色的衣服鼓掌,主持人报幕演唱歌曲《海阔天空》。
恍恍惚惚中边伯贤意识到自己在做梦,给了自己几巴掌没醒来,只能老老实实上去唱歌,在后台才得知身处1994年,与自己在的年份差了二十多年。走一步算一步的回到宿舍,边伯贤旁敲侧推的问都暻秀,才知道自己是这个厂子的生活部财务,由于过惯财富物质生活,边伯贤极其不习惯,心想着睡一觉就能回到现实,谁知无论什么方式都回不去,只能逆来顺受,好在厂房生活自由自在没有父母拘束,所有事物都是二十年前,没有酒吧网吧游戏厅等等娱乐消遣,边伯贤过得异常暴躁,差不多是想试试看死能不能回到现实世界。
某一天因为算错帐需要自己填钱,委屈的边伯贤被领导骂了一通,富家公子哥的暴脾气一上来,跑到楼顶上想一死了之,回到现实世界,没想到碰上正好来报帐的朴灿烈,两人一来二去好上了,具体情节参照正版流水落,什么……你说你没看过?那就不怪我咯,微博置顶有TXT。到最后一幕是什么来着,边伯贤把钱甩朴灿烈脸上说是给他的结婚红包,接着被气急败坏的朴灿烈掐伯贤的脖子,让人快要死掉,边伯贤知道朴灿烈要骗婚的事情,接受不来要分手,于是跑到曾经他们千禧年约定在一起的那个大桥上,一跃而下,死了【唉!不si怎么等得起虐的剧情是不是!】
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医院里,自己的父母坐在一旁哭泣,说不会再逼自己继承家产,边伯贤意识到自己回到了原本的年代,却高兴不起来,因为他真的彻底失去了朴灿烈,边伯贤性情大变,选择出国留学,再回来的时候接手了父亲手下的一些产业。
那天父亲带他去一个旧厂里视察,他发现这个厂子就是自己曾经穿越到过的厂子,一下子情感崩溃在车上哭泣,父亲问为什么,边伯贤只能回答芒果花进到眼睛里了。
边伯贤碰到了朴灿烈,四十多岁的他,在楼底下和别人下棋,他知道这个世界里根本没有发生过这段恋情,朴灿烈在这个世界根本没有碰上他,也没有过一场恋爱,他们在这个时空相差二十岁,一个已婚有小孩生活稳定,一个才明了人生要走什么路。两个陌生人在一个异时空曾经刻苦铭心的相恋,不由得让边伯贤唏嘘。
后来边伯贤选择经营这快倒闭的厂房,故事就此结束。
【怎么样?玛丽苏吧,有霸道总裁,有小市民,有穿越,有现代,有九十年代,有生离死别,有君生我未生,有最熟悉的陌生人,故事而已。】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