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【见面与分离,遇到旧友就要怀念,肆月的故事】去见了初中毕业就没有见着的同学,八年没有见并没有生分,去喝茶吃完饭看电影,从下午四点到晚上十点半,小电驴停在繁华的街道边,我又没有拔插在车头的钥匙,小电驴在原地等我六个小时没被偷,我告诉旧友这就是小电驴与车主的缘分。我想看警匪,她们想看爱情,于是看了电影七月与安生,小说的故事都这样,巧合又伤情,顺其自然也要合情合理。然后再见的时候说下次见,不知道下次是几时,听说有同学在下个月结婚,我已经忘了要结婚同学的样子,匆匆忙忙赶回家洗澡准备明天上班,路上看见山顶的两栋孤零零的房子,就在昨天散步的时候,我还问妈妈怎么会有两栋房子在房顶,妈妈说那是以前粮食运输队地方,以前外公外婆稻谷丰收都要运一部分到这里交公粮,明明家里边根本不够吃,路边住的都是以前老员工,在养老吧……就这样小城故事多。七月与安生有故事,不知道肆月与谁有故事。生活的不幸并不代表我不是幸运的女孩子,毕竟我的小电驴两次没有拔钥匙都没有被偷,还遇上了很多即使没见过面也很熟悉的陌生人,洗完澡回复一晚上没有看的信息,来日方长,肆月与你,给你讲故事。晚安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