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小脑洞罢了~

伯贤家附近工地施工为了赶工大半夜还是吵哄哄,大挖掘机挖到了电线,被迫停工,夜晚十一点接近十二点的时间,正是入睡的时刻,吱呀吱悠悠转的电风扇停了下来,瞬间置身于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,三味真火烧得浑身都化了水,边伯贤在凉席上翻来覆去热得不行。

当年灿烈说有钱以后搬家要买个空调安在房间里,现在依旧挤在这六十几平米出租屋,当年大夏天吹一台小电风扇抱着睡觉也不会觉得热,现在一个人躺床上反而想和人抱着睡再热一些。当年朴灿烈说出这趟差谈妥合同就能赚大钱搬家,现在三年过去伯贤还走不出灿烈出意外离去的伤痛。

成年人纠结的世界,大夏天热得汗流浃背但想贴身纠缠拥抱,此去经年等人离去就觉得能守着那些爱恋单身到老年,边伯贤在夏天越热越想灿烈烫人的拥抱。

朴灿烈窝在枝头上看屋子里留的小蘑菇灯灭下,飞到屋顶上瞧这块区域漆黑一片,看着施工地气得自己想跺脚发现自己没有脚,躲着鬼差溜进伯贤的房间里,虽然已经感觉不到温度,但看伯贤满头大汗翻来覆去就知道现在极热,被热得迷糊的伯贤嘴里呢喃。

“灿烈……抱……抱抱”

在床边飘荡的朴灿烈连忙飘到伯贤身边躺下,双手环住乱动的身躯。边伯贤热得打算起身通宵不睡时,能感觉到一股冷风吹进屋子,身边冰凉空气迅速降了发热的体温,边伯贤舒服得叹口气,折腾得老半天精疲力尽,才磕眼皮几下就坠入梦乡。

留下朴灿烈一个人感慨,曾经能带给你温热的我,现在只能给你灵魂的冰凉,即使人鬼殊途不能共余生,但在此时我的拥抱能给你想要的温度,是徘徊人间最好的慰藉。

边伯贤这几天晚上睡得极好,想醒都醒不过来的昏沉,同事听了伯贤的话,都告诫他说不定是鬼压床,赶紧拿剪刀放枕头底下,边伯贤不以为然,毕竟如果是鬼压床,那如果是灿烈在身边,压一辈子损阳寿也无所谓了。

【因昨天晚上停电睡得很热的我,产生的脑洞,热~~在空调下码这段字,昨天晚上我特么热得都想鬼压床了。】

评论(5)
热度(25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