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取名废的烦恼

在写《不知名某某》的时候,冒出了一个脑洞,当时不知名已经写了一万字,我就放着那个脑洞想完成不知名再写,后来在2017年12月中旬写的,但是那个月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,我把这篇文搁置在一旁,后来一直想写,却一直想不出文名来,没有文名的定义,一篇文章主体难以定下,我翻来覆去,俗气的简单的复杂的都试过了,都和那篇文不符合,因为文里有幸运也有悲伤,想取一个悲伤的名字吧,我给这个文已经定下了结局是HE,而且过程是幸福的。我想取一个甜甜的名字,故事里边又有些伤感和无奈,取名废的我现在很头疼了,但是我舍弃不了这个故事,就是想写,暂定名字《两者间的第三者》,最快这周末见,最迟下周见,当做新年贺文吧,保底两万字,嘻嘻嘻。

评论(6)
热度(10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