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非夏

weibo/tieba:April非夏
很好很长很多情的一生。
喜欢灿白/然后给他们写故事

写给二十三岁的肆月💌

用你好肆月代替生日快乐

看了一下曾经22岁时写给自己的文字,傻傻的很可爱,还给自己留了一些愿望,有些是完成任务,有些还一直待定着。比如说22岁说要写完流水落,我顺顺利利完成而且写了番外,再然后找一个男朋友……现在看来只能被推到23岁继续了。现在再给自己一个任务,23岁把流水落出书了之后,再给自己出一本短篇集,大概就能在自己本命年之前,完成青春年华冲动想做的事情😊

我妈……她不记得今天是我生日,但是网络上有很多小伙伴记得,收到了上百份祝福生日快乐,我和我的小伙伴说,我不太喜欢听“生日快乐”因为从出生到懂事时,我发现我的存在并不是很快乐,然后我就会和小伙伴说,你可以说“你好,肆月”因为每过一个年岁,都是一个全新的我,一个生命由自己掌管的我。
曾经的我,不过九岁左右就已经经历太多事,因此也懂得了太多的世事无常,十三岁敏感年龄,无法宣泄感情所以写了好几本日记,但并没有学坏。十六岁开始明白,或喜或忧都是自己控制的,即使人家使你不快乐,但是自己可以逗自己开心。21那年憋不住袒露了很多事情,吓得朋友一愣一愣的,后来我就没敢再说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易,那都会成为生活阅历,不是吗?23岁的我是一个生活感情饱满丰富的我,并不是什么坏事。

这一生,当你知道该是怎么样的姿态由自己走,那你真的能看透很多东西。

喜怒哀乐都是自己的情绪,我不开心那我要哭并没有什么丢人,我憋得已经不行,生气得要骂人,那也是在宣泄我的感情,我唉声叹气无论生活还是饭圈的事情,是因为我在乎,在学会放下与舍弃。我开心,是发自肺腑的,我遇上了许多……即使没有见过面,但是却知道我许多事情的小伙伴。

可以说从文字能看得出一个人的态度吧,我在发文时,大多数会附上【看文愉快,希望大家多多喜欢茶蛋,喜欢灿白】因为我知道,在这个圈子,我们是因为喜欢茶蛋而相遇,因为爱上灿白而同圈,在这个圈子无论是写文视频画画,都是因为我们喜欢他们两的感觉,我不会把自己营造成大大的感觉,不会因为写文了粉丝多觉得自己不一样,我也不会拿饭圈奠定的粉丝基础,去推销我写的其他无关灿白的文,如果有一天,我要放下茶蛋和灿白,那么写文的肆月永远停留在那一天,初心丢了什么都不是了。你想想,即使以后忙起来慢慢顾着生活,但是还能聊聊天回忆从前,还在一起做朋友多好。
所以啊~因为我们都一样,是因为喜欢而相聚的人,还是那句话,感谢遇见💋

今天,下起了雨,我反而很喜欢下雨天,因为这会让我很安定,买了一块小蛋糕自己偷偷吃掉,家里人忘记了我的生日,外边下雨朋友难出门,于是我独自一人买了一张速八的电影票,坐在电影院最后一排,让全场五十多人陪我过生日看电影,啊哈哈哈,想想,其实自娱自乐有的时候还真的蛮开心的。

即使以前我在饭圈有啥不愉快,但是现在真的都好了,人过得洒脱起来心情也会变得好,不再纠结那么多事情,离不喜欢的东西远一些是有道理的,时间是最好的药,而且我很喜欢那句歌词“用新的幸福把遗憾抱着,就这么朝着未来前进了”

全新的肆月,正以全新的姿态,朝全新的生活前进。

爱你呀,肆月

2017.04.17


评论(16)
热度(27)

© April非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